一代神机正式落幕!iPhone 6 Plus将在12月31日被列入“过时产品”:今后不再获得任何官方硬体替换服务!

0
iPhone 6 CP 1

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苹果将在12月31日将iPhone 6 Plus加入其复古产品清单,这意味着自苹果停止分销销售该设备以来已经过去了五年多。

不过,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继续为复古产品提供长达7年的维修服务,但要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

iPhone 6 3

2014年9月推出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销售的最受欢迎的两款智能手机,这两款设备具有更大的4.7英寸和5.5英寸显示屏极为受欢迎,甚至带动了智能手机市场淘汰了小屏机型的浪潮。

iPhone 6 2

虽然iPhone 6 Plus在2016年停产,但较小尺寸的iPhone 6至少在2018年之前仍可通过部分地区的特定零售商购买,并且仍在被许多人使用,因此它需要更久时间才会成为复古产品。

iPhone 6 1 scaled
Photographer: David Paul Morris/Bloomberg via Getty Images

除了屏幕尺寸里程碑式地加大外,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是第一批支持Apple Pay的设备,其他主要功能包括A8芯片和改进的摄像头。

在软件方面,随着几年前iOS 13的发布,苹果已经放弃对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支持,不过它依然被称为一代神机,对于不少用户来说都是满满回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