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党要失望了!Razer宣布2022年笔电将全面涨价,因零部件成本大增要控制成本!

0
Razer

等等党们或许要大失所望了。

近日 Razer CEO Min-Liang Tan 陈民亮就在 Twitter 发文表示,现在各种组件价格都正在逐渐走向高涨的趋势。而与此同时,Razer 也表示他们预计将在明年新一代的笔记本电脑的售价上上调,其中还包括 Razer Blade 系列。

Razer Blade Pro 2021 Key Visual

他表示,Razer 将全面提高 2022 年旗下笔电价格,因为零部件成本的大幅度提升,为控制成本,Razer 下一代 Razer 和 Razer Blade 系列产品不得不提价。

因零部件成本上涨,市面上很多品牌的笔电都先后上调了产品价格。像是 Acer 董事长陈俊圣就曾对外表示,零部件严重缺货导致 Acer 电脑产能缺口达到近 7 成,客户下单 3 台,Acer 也只能给出 1 台。

再像是 Asus CEO 许先越也曾表示,目前笔电市场是 “得料件、得产能者,得天下”,Asus 目前产品产能缺口也达 30% 左右。

众所周知,由于半导体供应受到影响,科技行业近期面临大量问题导致销售和销售产品数量都受到限制。而这些组件供应问题预计将维持至 2022 年。自 2021 年第二季度以来,供应链中已有超过 30 家半导体公司发布 “调价函”,推动各类零部件的价格上涨了 10 至 30% 不等。

razer涨价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