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也进军元宇宙!在Decentraland买三块虚拟土地,花费大约52万令吉!

0
jj

相信最近一段时间大家对于元宇宙这个概念或多或少有些了解了,目前全球各大巨头都在布局元宇宙,掀起了一波元宇宙浪潮。

甚至,还有企业直接炒起了元宇宙“房地产”项目,开始在虚拟世界售卖土地和房产。

根据最新报道,歌手林俊杰近日就宣布称,自己买了Decentraland平台上的三块虚拟土地,正式涉足元宇宙世界。

据介绍,他购买这三块“地皮”据估算花了大约12.3万美元,也就是大约52万令吉。

值得注意的是,他并不是第一个在虚拟世界购买房产的人,这在全球的元宇宙市场上来说已经成为了主流的交易产品之一。

前不久,在虚拟世界平台Decentraland里,还有一块数字土地被卖出243万美元的高价,这是目前虚拟房产的最高成交价记录。

据报道,当玩家在该平台上购买“虚拟土地”之后,可以在上面建造自己的虚拟房屋,也可以建立自己的品牌,或者展示自己非功能性的游戏收藏。

总之,作为“业主”可以将这块地翻新成任何你喜欢的样子,甚至后期也可以同真实的房屋、地皮一样,在开放的市场上转售。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