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习惯看不到Dislike数量?教你通过浏览器插件恢复YouTube影片Dislike的总数!

0
YT

早在上个月,YouTube 就正式推出隐藏 Dislike 人数的功能,避免创作者的影片遭到网友的恶意攻击,是心碎创作者们的一大福音。虽说如此,但这个刚被推出的功能又遭到反对了。

相信近期内大家都已发现,若在 YouTube 上观看视频,视频的 “不喜欢”(Dislike)按钮已经不再显示总数。这变化是 YouTube 已测试许久并最终默认实施的功能。

但这项变化出现后,却遭到不少用户的反对。原因在于无论是观看者还是内容创作者,许多人都希望 YouTube 能显示影片 Dislike 的数量,因为它是决定该影片值不值得观看的指标之一。

YouTube Angka Dislike Pemalam Untuk Paparkan 01

若你也希望可以显示 YouTube 影片 Dislike 总数的功能,那你不妨可以这样做。你可以使用 Chrome 或 Edge 浏览器的特殊插件在 YouTube 上以显示 Dislike 的总数。

该 YouTube Dislike Return 插件使用隐藏在 YouTube 页面上的公共 API 数据。YouTube 仅丢弃了该数字,但该数字依旧对内容创作者可见,并且仍然存在用于收入分析等目的。

先
后

不过这项方法不知何时会被 YouTube 禁止。因此该方法对于不习惯 Dislike 总数被隐藏的朋友而言,是个临时的解决方案,大家可以试看看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