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机票更方便!【好康】TnG eWallet与Firefly达成合作:可直接在App购买机票+享有20%折扣!优惠明年1月31日截止!

0
TnG CP

经常使用 Touch’n Go 电子钱包进行支付交易的大家注意啦!在今天(12月3日)Touch’n Go 就宣布与航空公司 Firefly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透过双方的合作,Touch’n Go 电子钱包用户能在 Apps 内直接预订 Firefly 航班机票!

Photo Touch n Go eWallet and Firefly scaled

为了欢庆此次双方的合作,从即日起至明年(2022 年)1 月 31 日通过 Touch’n Go 电子钱包 App 购买 Firefly 航班机票将能享有 20% 的折扣,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航班的飞行日期将是从来临的 12 月 6 日至明年(2022 年)10 月 29 日。

Touch’n Go 电子钱包 App 透过此次的合作,进一步为旗下用户提供更多元更多样化的交易体验。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