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骁龙8 Gen1!Moto Edge X30 相机规格公布:前置60MP、后置50MP主摄+50MP超广角,12月9日发布!

0
Moto Edge X30 CP

此前,摩托罗拉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将在12月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moto edge X30机型,并且拿下骁龙8 Gen1“真首发”。

近日,官方也针对新机进行了一系列的预热信息,上周公布的消息多半跟芯片相关,而这种终于透露了一些其他配置。

Moto Edge X30 2

根据摩托罗拉手机官微最新消息,moto edge X30将采用前后三主摄方案,其中前置相机为业内罕见的6000万像素规格。

后置相机则为双主摄方案,主摄为5000万像素大底旗舰传感器,同时还将配备一颗业内最大广角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摩托罗拉官方号称,这是第一部前后三主摄系统的手机。

据此前消息,moto edge X30正面将采用一块屏幕6.67英寸1080P+分辨率OLED打孔屏,支持144Hz高刷,其中前摄开孔居中放置,并且上下边框等宽,视觉效果出众,拥有HDR10+认证。

Moto Edge X30 1

其他方面,edge 30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68.2W快充、预装基于Android 12的MYUI 3.0系统,支持IP52级防水防尘以及Wi-Fi 6。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展示“真首发”的地位,以及证明自己准备了大量现货,摩托罗拉近期还在官微开展了抽送100台moto edge x30活动,大家可以踊跃尝试一下。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moto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