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推进!外媒:Samsung有望于明年上半年量产3nm工艺;高通、AMD等有意导入Samsung 3nm制程!

0
Samsung CP 1

早前就有消息传出全球晶圆代工市场的一哥,台积电的 Fab 18工厂已经开始试产3nm芯片,并且将在2022年下半年量产(相比以往进度延期至少3个月),大规模贡献收入则要到2023年上半年。

Samsung 2

而最近就有媒体传出 Samsung 想要抢先在台积电之前,在明年(2022年)上半年进行量产。除此之外,引述外媒的消息指出,目前 Samsung 在美国新厂投资规模暂时领先,意在 3nm 量产工艺制程方面超越台积电,同时业界人士也表示,以往台积电的重量级客户,都有意在旗下最新一代的芯片导入 Samsung 3nm制成工艺。

Samsung 1

最后,业界人士表示台积电面对 Samsung 的追赶,目前在积极加快推进 3nm 量产的脚步,如果能顺利将 3nm 量产,预计台积电首批客户将会是 Apple、联发科以及 Intel 等。

3nmSamsu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