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ty Hatchback 大马发布:四个车型、 RS 版有Honda Sensing,售RM75,670起!

0
honda city hatchback 02

Honda Malaysia 在上个月初就于大马开放了City Hatchback 的预订,如今该车也正式在大马推出,并提供四个车型选择,其中三款车型是自然进气引擎,而最顶级版本车型是i-MMD混合动力系统 !

honda city hatchback open booking img 4

全新的 City Hatchback 是基于 City Sedan 打造的五门掀背车型,据官方表示该车拥有更好的车体刚性!另外,City Hatchback 将会取代 Jazz 的地位成为 Honda 在本地 B-Segment 掀背房车市场的主力,而它的同级对手包括有Toyota Yaris和Mazda 2 Hatchback等。

honda city hatchback open booking img 1

在外观上,官方表示 Honda City Hatchback RS e:HEV 和 1.5 V 版本将标 LED 大灯和 LED 日间行车灯 (DRL) 、LED前雾灯、LED尾灯以及16寸的双色轮圈,而 1.5 S 和 1.5 E 版本则是采用卤素灯泡和 LED 日间行车灯,以及15寸的双色轮圈。由于 City Hatchback RS e:HEV 是最顶级版本,所以拥有独特的外观,采用钢琴黑前中网(Front Grill)、黑色尾翼和黑色车门边后视镜,呈现两种色调,凸显 RS 独有的造型,看起来更加Sporty!

在内饰方面,City Hatchback 内装基本和City Sedan是一样的,其中包括有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中控台触屏主机(1.5 S例外)和与Jazz一样有Ultra Seats 后排座椅折叠功能。另外,RS版本还有 7寸的半数位化仪表和提供Honda Connect车载联网系统服务,包括可以查看车子状况、遥控车子部份功能和道路紧急援助服务等。

honda city hatchback open booking img 2

在动力部分,City Hatchback 在马来西亚将提供两种引擎配置,其中一种引擎是和Sedan版City一样的1.5L DOHC i-VTEC四缸自然进气引擎,配备 CVT 无段变速箱,拥有最大马力 121PS 和最大扭力 145Nm。至于另一种引擎配置就是 1.5L i-VTEC四缸自然进气引擎加上电动马达所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 ,综合马力有109PS和综合扭力253Nm,将采用在City Hatchback RS e:HEV车款上!

honda city hatchback open booking img 3

至于安全配备,City Hatchback RS e:HEV 直接导入 Honda Sensing 先进主动安全配备,包括有:

  1.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ACC) 主动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统
  2. 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ing System (CMBS) 自动紧急刹车系统
  3.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 (FCW) 前方碰撞警示
  4. Lane Keep Assist System (LKAS) 车道维持辅助系统
  5. Road Departure Mitigation (RDM) 车道偏移修正
  6. Lane Departure Warning (LDW) 车道偏移警示
  7. Auto High Beam (AHB) 自动远近光灯却换

值得一提的是, RS e:HEV 和 1.5 V 版本将配备 Honda LaneWatch 盲点摄像机功能。

honda city hatchback 01

最后,Honda City Hatchback 已在大马发布,目前官方只公布1.5 S,1.5 E和1.5 V的价格,而最顶级的 RS e:HEV将于明年才公布价格!价格如下:

Honda City Hatchback 1.5 S:RM 75,670
Honda City Hatchback 1.5 E:RM 83,080
Honda City Hatchback 1.5 V:RM 87,860
Honda City Hatchback RS e:HEV:-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