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给钱,要么延长订阅!Microsoft逼迫Office用户转为按年订阅,否则涨价20%!

0
Microsoft

Microsoft Office 是由微软(Microsoft)公司所开发的一套基于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办公软件套装。里头常用组件包括:Word、PowerPoint、Excel 等。

unnamed

而如今,Microsoft 公司将延续其在生产力软件领域的主导地位,迫使部分 Office 用户做出重大决定——要么支付更多费用;要么延长订阅时间。而该举动就引起了不少用户的抵制。

38faca367923a12

根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就指称,根据 Microsoft 合作公司的相关评论,Microsoft 公司打算将其 Microsoft Office 产品月度订阅价格提高 20%。

据悉,此次调涨价格是 2022 年 Microsoft 推出的 Office 新商务体验之一。Microsoft 公司发言人表示:“Microsoft 提高灵活购买选择,以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我们公开披露围绕我们的溢价和合作伙伴的定价方式的信息”。而涨价将于 7 月份生效。

bee2e678d2ca620

虽然 Microsoft 没有具体公布价格的变动,但他们已经通知了合作伙伴,按照月付的机构将面临 20% 的涨价,除非他们转为按年度订阅

对于 Microsoft 而言,将客户锁定在更长的订阅当中意味着有望提高收入能见度,降低流失客户的担忧,这也是订阅业务的关键因素。然而,这举动让一些合作伙伴在多个论坛上发起了反击。在 Reddit 上就有超过 1400 人在 Change.org 上签名请愿,要求 Microsoft 取消涨价计划。

对此,Microsoft 官方暂未作出回应。对于该 “要么给更多钱;要么延长订阅时间”,你有何看法呢?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