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粉色系的电竞配置!Razer宣布与Hello Kitty合作,将推出电竞椅、耳机、滑鼠等产品!

0
razer 2

Razer的电竞产品和许多知名动漫IP合作过,下一个就是和广大女生喜爱的Hello Kitty合作了!就在刚刚他们上架了一系列Razer x Hello Kitty的电竞产品页面,带来了电竞椅、电竞耳机和滑鼠垫三款产品!

Screenshot 2021 12 07 141611
靠

首先是基于Razer Iskur X电竞椅的款式,可以看到整个椅子采用粉色系,上面还有Hello Kitty和她朋友们的图案,同时还有Hello Kitty造型的护腰垫。

headset
mouse

另外两款产品分别是Hello Kitty款的Kraken BT蓝牙电竞耳机,以及DeathAdder Essential滑鼠与Razer Goliathus Medium滑鼠垫,外观自然是满满的Hello Kitty风了。

11111111

这一系列Hello Kitty的电竞套组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售价和开卖日期,更多详情还有待Razer官方的公告,你可以到Razer的脸书专页了解更多,或是到他们的官网链接开启通知。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