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布局元宇宙!阿里巴巴耗资1000万人民币成立“元境生生”子公司:未来业务与元宇宙相关!

0
元境生生 CP

“元宇宙”是目前时下最火热的话题,各大科技巨头或是厂商纷纷加入相关领域,一起推动“元宇宙”的发展,而最近阿里巴巴就成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元境生生”,根据中国媒体的消息指出,“元境生生”的未来业务将会与“元宇宙”相关。

1639045102368012287
元境生生 1

根据中国内地企查查App的资料显示,元境生生于12月6日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约664万令吉),法定代表人为彭卫,经营范围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演出经纪及互联网信息服务等;股东消息则是由杭州阿里创业投资全资融资。

元境生生 2

其实早在今年(2021年)9月份,阿里云游戏事业部就发布了旗下最新一个品牌“元境”,这主要提供云游戏 PaaS 能力和开发者平台,有业内人士认为,游戏是元宇宙的重要入口,而云游戏将是最先落地的场景。

阿里巴巴此次成立“元境生生”,或许是阿里巴巴在元宇宙游戏领域的进一步布局。至于后续的发展会是怎样,就有待我们进一步观察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