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D血压手表真机曝光:方形表盘+弧面玻璃,抬手就能测血压!

0
HUAWEI Watch D

12月13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将于12月2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华为Mate V折叠屏新机以及华为首款支持测量血压的华为Watch D智能手表。

日前,有多位数码博主晒出了华为Watch D上手实拍,从图片来看,手表采用方形表盘设计,屏幕微曲,表体右侧配有两个实体按键,分别为Health和Home。

s 610c038093694e43b30dcf9a8310a567

另外,在血压检测中,手表支持测量佩戴者的高压、低压、脉搏,有博主爆料称,手表内部集成了加压囊袋,模拟真实的血压测量过程,数据会更加准确。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表还加入了ECG心电图测量功能,这样一来心率、心电图、血压的测量就都支持了。

s 715729de464b407cb615b2ca9a121d80

在今年的华为花粉年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指出,华为目前正在研发可穿戴血压测量设备,并将与中国知名机构启动高血压管理研究,探索从筛查到早期干预的血压创新主动健康管理。

今年5月,何刚宣布,华为在腕上穿戴式血压测量技术研究上取得突破性进展,首款可以测量血压的华为智能手表,已通过医疗器械注册检验。

s f7cb05cc74a94b1fb8cecef347079cc8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