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T20 平板大马发布:10.4寸屏、虎贲T610处理器、8200mAh,售RM1099!

0
Nokia T20 tablet 01

在上个月底,Nokia Mobile Malaysia 在官方 Instagram 上预告 T20 平板之后,如今(12月12日)Nokia T20 平板也正式在马来西亚推出,这也是进入“HMD时代”后首款平板电脑!

Nokia T20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1系统
  • 10.4寸屏、2000×1200分辨率、400nits
  • 4+64GB(支持高达512GB microSD卡扩展 )
  • 紫光展锐虎贲 T610处理器
  • 后置8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8200mAh电池
  • 支持15W充电
  • 支持脸部识别
  • USB-C接口
  • 3.5mm耳机孔
  • IP52防水
  • 247.6 x 157.5 x 7.8 mm
  • 465 g
  • 海蓝色

售价:

  • RM1,099
ezgif 6 64a0ba508f9e

Nokia T20 是一款入门级的平板,采用了一块10.4寸屏、2000×1200分辨率,最高亮度为400nits。然后,该平板采用金属机身板和仅有海蓝色一款配色。

在镜头上,Nokia T20搭载了后置800万像素镜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并內建支援Nokia OZO声音技术的立体声喇叭及麦克风。

nokia t20 back 1510x1000 1

在性能部分,Nokia T20采用紫光展锐的虎贲T610处理器,并非大家熟悉的高通处理器,然后配备了4GB RAM+64 GB ROM,和支持高达 512GB microSD卡扩展。该平板内置8200mAh电池,官方称能上网15小时,播放视频10小时,以及支援长达7小时的通话,并且支持最高支持 15W USB-C 充电!至于其它功能方面,Nokia T20 支持脸部解锁、 IP52 防水,拥有3.5mm耳机孔。

nokia t20 hero
Nokia T20 00000269 v1

另外,Nokia T20 将采用Android 11系统,官方承诺会提供至少两年的系统升级,以及至少三年的系统安全更新。此外该平板也获得了Android Recommended企业产品认证,以及支援Google Kids Space服务。

nokia t20 promo 1
nokia t20 promo

在价格方面,Nokia T20 在大马售价RM1099,现已可以透过 Nokia 线上官方商店 Lazada Shopee 购买到!此外,配合 Nokia T20 的推出,Nokia Mobile Malaysia 还宣布购买该平板还将可免费获得价值RM229的rugged flip cover保护壳,存货有限,先到先得!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