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首长:Intel将投资300亿令吉在槟城建设新的晶片封装设施,以提升半导体封装技术制造能力!

0
Intel CP1

近年来芯片慌问题日益严重,不少行业都饱受影响,为了解决芯片产能不足的问题,各大芯片制造商纷纷开始加大力度扩建基础设施,以进一步提高产能。而在昨晚(12月13日晚上11点左右)槟城首长曹观友就为大马带来了好消息,宣布美国晶片大厂 Intel 将投资300亿令吉(约70亿美元),提升在马来西亚槟城的先进半导体封装技术制造能力。

Intel 2
Intel 1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指出,Intel 发出的邀请函指出,Intel 将会投入 300 亿令吉(约 70 亿美元),建设新厂房以便提升槟城的先进半导体封装技术制造能力。

据了解,该邀请函的日期为明天(12月15日),届时 Intel 当局将会在记者会上公布这项计划,主要出席来宾就包括了 Intel 首席执行员 Pat Gelsinger、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以及大马投资发展局(MIDA)执行长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