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真机谍照曝光:S22 Ultra 采用新外观设计,与 Galaxy Note 系列很相似!

0
Galaxy S22 live leak cover

随着高通发布了最新处理器骁龙8 Gen 1,Samsung似乎也将迎来全新一代的 Samsung Galaxy S22系列手机。在近日,Galaxy S22 系列真机谍照在Twitter上泄露出来,一次曝光看完 Galaxy S22,Galaxy S22+和 Galaxy S22 Ultra 三台手机,同时除了有黑色还曝光白色配色!

Galaxy S22 live leak 1

从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两款手机外观设计没有什么差别,只是Galaxy S22+比Galaxy S22体积稍微大一点,同时外观设计也与上一代Galaxy S21和Galaxy S21+差别不大!不过可以注意到 Galaxy S22 Ultra的外观设计有比较大的变化,它的外观更加四四方方,与 Galaxy Note 系列非常相似,而相机部位没有类似 S22/S22+ 相机模组凸起设计,和机壳采用了哑光设计而不是亮光设计!不知道大家觉得好不好看呢?

Galaxy S22 live leak 2

据此前的曝光消息,Samsung Galaxy S22系列整体设计基本上与Galaxy S21系列相近,依旧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而顶配版采用了带有LTPO技术的OLED屏幕,支持 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 !然后,Galaxy S22系列预计将搭载后置三摄,分别有一个50MP主摄、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长焦摄像头,而Ultra版本预计将提供108MP主摄。此外,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White Renders scaled
Credit: LETSGODIGITAL

在处理器上,Samsung Galaxy S22系列或搭载骁龙8 Gen 1或Exynos 2200芯片组,后者还将带来具备RDNA2特性的AMD Mobile Radeon GPU。至于在电池方面,Samsung Galaxy S22 Ultra或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而Galaxy S22/22+可能仍支持25W快充。

另外,此前还有爆料人士 @FrontTron指出,Samsung Galaxy S22系列超大杯将命名为Galaxy S22 Note,并非Galaxy S22 Ultra,这也是因为可能集成了Note系列标志性配件S Pen插槽。当然以上只是网络消息,有关更准确的消息,还是有待官方进一步揭晓。Samsung Galaxy S22系列预计于2022年2月发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期待Samsung新旗舰机到来呢?!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