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AFF比赛的大马队加油!OPPO举办One Goal, One Cheer, One Giveaway活动:将送出高达12部总值超过RM13,000的OPPO A95!

0
OPPO 球赛

近日东盟足球锦标赛(AFF Suzuki Cup)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了对国足尽一份力,OPPO Malaysia 就于即日起举办了一场名为“One Goal,One Cheer,One Giveaway”的比赛,在这比赛 OPPO Malaysia 将准备送出多达 12 部总值超过RM13,000 的 OPPO A95!

由于东盟足球锦标赛(AFF Suzuki Cup) 在新加坡举行,国内大多数球迷无法亲自到场,因此 OPPO Malaysia 就特意举办了“One Goal,One Cheer,One Giveaway” 比赛旨在通过激发足球和OPPO球迷的竞争精神,将他们虚拟地团结起来。

现在,只要为马来西亚队伍加油,你就有机会赢取一部全新的OPPO A95!

oppo 4

参与活动步骤如下:

  • 在比赛当天于OPPO官网Twitter页面,寻找“One Goal, One Cheer, One Giveaway”的比赛贴子
  • 以创意的方式将你最喜欢OPPO A95的功能转换为大马队加油
  • 在比赛帖子中评论,并Hashtag #OPPOA95
  • 确保个人账号为公开

参赛者可透过以下指定的时间参加比赛,每个比赛日最多将赠送两台OPPO A95!

  • 2021 年 12 月 12 日 – 马来西亚vs 越南
  • 2021 年 12 月 19 日 – 马来西亚 vs 印度尼西亚
  • 2021 年 12 月 22 日或23日 *半决赛(第 1 回合,共 2 回合)
  • 2021 年 12 月 25 日或26日 *半决赛(第 2 回合,共 2 回合)
  • 2021 年 12 月 29 日 *决赛(第 1 场,共 2 场)
  • 2022 年 1 月 1 日 *决赛(第 2 场,共 2 场)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当马来西亚队伍有资格参与半决赛和决赛后才适用。

darwin1

为配合 AFF Suzuki Cup 2020 的热潮,凡在即日起至2022 年 1 月 1 日购买 OPPO A95的用户,都可在 OPPO官方线上商店兑换额外 RM100 的促销代码。这个促销代码有限,所以大家记得抓紧时间不要错过这个大促销咯!

想了解更多有关“One Goal,One Cheer, One Giveaway”的详情,也可以点击此处获得更多详情。

OppoOPPO A95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