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明年2月起,60岁以上人士及18岁科兴疫苗接种者,需打加强针才算完成接种!

0
kaili

随着我国已经陆续施打第三针疫苗加强剂,至于是否更改“完整接种”的定义,卫生部长凯里刚刚就给出了答案!从2022年2月起,所有60岁以上施打所有品牌疫苗者的人士,以及18岁以上接种科兴(Sinovac)疫苗的人士,都需要施打加强针后才算是完成疫苗接种者(Fully Vaccinated)!

211217CMKfb54a Sidang Media KKM

Credit : 中国报

如果这两个群体都无法在2月完成接种加强剂疫苗,状态将会变成未完整接种疫苗,也就是说无法享有完成疫苗接种者的便利。

New MySejahtera update 3

凯里指出,60岁以上(施打所有品牌疫苗)的人士,以及科兴疫苗接种者,只有在完成加强针后MySejahtera的状态才会同样呈现黄色,否则会变成白色。

对于卫生部是否会缩短接种加强剂的间隔时间,凯里也表示卫生部技术组目前仍在商讨中。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