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公开全新4大电脑设计概念:可移动的Webcam和笔电更容易拆卸维修等!

0
dell concept pari luna

在 CES 2022 前夕,Dell 公布针对疫情时代混合工作需求所带来的概念设计,包括有Concept Pari、Concept Flow及Concept Stanza。另外还有是针对未来笔电设计名为Concept Luna的概念设计,强调其维修性、省能源性与可回收性!

Concept Pari image 3

Concept Pari 概念设计则是个带有磁吸力和以无线网路连接使用的Webcam,而用户可以通过磁铁吸附将该Webcam吸附在屏幕和其他物品上,这样就能让Webcam在不同位置以不同角度来拍摄,甚至可以直接手持拍摄讨论物品表面细节等。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在没有使用情况下,Webcam还有实体外盖将镜头遮蔽,保护好个人隐私,减低外泄的风险。

Concept Flow Image 3 Desk

Concept Flow是围绕着生产力而设计,通过将无线充电、软件应用和 Wi-Fi 6E 对接技术结合起来,只需将笔电放在桌上就可以无线充电,同时在不需要Cable情况下让笔电在不翻开+不开启屏幕情况下以无线形式连接外接显示器,滑鼠,和键盘,让笔电可当做桌机使用。此外,如果用户将笔电携带出无线连接范围外,外接屏幕就会自动锁上,直到你带着笔电返回为止。

Concept Stanza docked

Concept Stanza 概念设计算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是透过11英寸、支援手写功能的平板装置 ,让用户在其平板上进行书写、涂鸦或记录东西等,并且可以让你双击将你的手写内容转换为文本,也能将涂鸦内容数位化,并且传送到PC端接续使用,借此解决混合办公过程依然会需要签署特定文件,以及透过手写注记方式加快工作效率。

Concept Luna full view

Concept Luna概念设计是与英特尔(Intel)合作,以2030年降低碳排放为目标,透过简化笔电结构、将固定螺丝数量降低为十分之一,采用更容易拆卸设计,让用户可以更容易更换坏掉的屏幕和键盘等组件,借此延长笔电可使用年限,这让它容更容易拆解回收,不能回收的部份也能更快被自然分解,减少电子垃圾产生情况。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