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水灾救援!大马NFT社区以加密货币形式,成功筹集超过RM55,000以进行水灾救援!

0
NFT

过去两天没间断的 “长命雨” 就引发了雪州及其他地区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水灾。不仅是水灾,还发生了路塌、土崩、树倒等等情况,也有不少居民受困于水灾之中,情况十分危急。

因国内多个地区发生闪电水灾灾害,民众都在互相帮助以协助水灾受困者,包括共享空间、粮食等。也有不少民众正在筹集资金以减轻受困者负担并为他们购买各种生活必需品。

其中包括当地的 NFT 社区也投入该协助活动当中。从 18 日下午开始,NFT 社区也开始以加密货币的形式来进行募款。

该募款活动由 @NoFuture 发起,并获得当地 NFT 社区的大力支持。至今为止它已成功筹集了超过 24.86BNB 的资金,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RM55,000。

而该募款贡献都来自各种拥有加密货币的艺术家、社区以及公众。而募款到的资金也将在随后被交换并分配至积极帮助闪电水灾的非政府组织。

不仅如此,也有不少当地 NFT 供应商将其销售收入全部捐赠给了闪电水灾救援。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由大马民间组织就发起了举白旗互助网站——KitaJaga 就在昨日推出了新标签——闪电水灾紧急求助(Kecemasan Banjir Kilat)。它附有定位功能,受困者可以在该网站中寻求帮助。

最后,若你有能力不妨可以投身至该捐款活动以帮助其闪电水灾的受害者。愿洪水早日褪去,也无人伤亡,衷心祈愿灾区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