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援手!Toyota Malaysia推水灾援助计划:受水灾影响的车主,可获25%维修折扣、免费拖车、0%免息还款等!

0
Toyota

连续两日的 “连命雨”,导致大马半岛面临突如其来的闪电水灾,许多民众都受困于当中,甚至有者的汽车更是惨遭浸泡在大水当中。而昨晚,我国第二国产车(Perodua)也宣布将为受水灾影响的车主提供拖车折扣 RM100、免费检查汽车服务和零件折扣等一系列援助措施,以帮忙灾民减轻负担。不仅如此,BMW 也同样宣布受影响的车主可获 RM300 拖车费回扣 + 20% 零件折扣等。

而在刚刚,Toyota Malaysia 也在 Facebook 发文表示,将推出 Toyota Flood Assist Program 水灾援助计划,以帮助其用户度过困境。

268926267 2468200789979480 3762330977826309050 n

Toyota Flood Assist Program 水灾援助计划将包括:

  1. 总维修费 25% 折扣
  2. 免费拖车服务
  3. 免费评估维修费用
  4. 0% 免息还款计划

欲知更多详情,可联络 Toyota 24Seven Road Assist(1-800-888-247)或是拨打热线 1800-8-TOYOTA (869682)。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