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ltraGear 首款游戏笔电发布:第11代Intel处理器、RTX 3080显卡、300Hz刷新率屏!

0
LG UltraGear Gaming laptop 1

LG 于近日为旗下 UltraGear 系列推出了首款游戏笔电 – UltraGear 17G90Q,是一款高端等级的游戏笔电,除了拥有欠打的性能,还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并预计于明年初上市!

LG UltraGear 17G90Q 规格配置如下:

  • 17.3寸 FHD IPS 屏幕, 1ms, 300Hz, 99% sRGB
  • 11th Gen Intel® Core™ Processor Intel Tiger Lake – H
  •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Max-Q 
  • 16/32GB DDR RAM(Dual Slots)
  • Up to 1TB M.2 Dual SSD slots (NVMe)
  • Wi-Fi 6E & Intel® Killer™ Wireless
  • 93Wh
  • 400 x 271.6 x 20.9 ~ 21.4mm
  • 2.64kg
  • Purple Gray
LG UltraGear Gaming 0001

LG UltraGear 17G90Q 搭载了第 11 代 Intel® Tiger Lake H 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TM RTX 3080 Max-Q 显卡、并拥有双通道内存设计和配备超快速双 SSD 设置。然后屏幕方面,该笔电采用了17 英寸 IPS 屏幕,支持300Hz刷新率,并且是1ms GtG响应时间,带来了沉浸式和流畅的游戏体验,同时还支持 99%sRGB色域,让屏幕能显示更丰富的色彩!

LG UltraGear Gaming 002

此外,LG UltraGear 17G90Q 采用了薄和高度便携的设计,拥有 21.4 mm的厚度和不到 2.7 公斤的重量,并且配备了 93Wh 大电池 。该笔电采用铝制外壳,既时尚又耐用,而其外部的 UltraGear 标志也凸显了 LG 高端游戏品牌闻名的力量和品质。

LG UltraGear Gaming 0003

在其他部分,LG UltraGear 17G90Q 还内置的 2 个扬声器,并支持 DTS:X Ultra,带来了逼真的环绕声; Intel Killer 无线网络,有助于网络连接稳定和快速;支持 LG UltraGear Studio 游戏软件,进一步优化CPU/GPU,提升效能;和Per-Key RGB的键盘!

LG UltraGear 17G90Q 将于 2022 年初在美国和韩国上市,随后会在其他地区推出,而官方也会于 1 月 4 日08:00 PST 展出,更多详情请访问:www.LG.com/CES2022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