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援手!vivo Malaysia响应救灾活动:捐赠1万令吉,为水灾灾民提供口罩、自助检测仪、干粮等生活必需品!

0
vivo 8

连续几日的 “连命雨” 导致国内许多地区都出现了闪电水灾,许多民众的家园都被水灾给摧毁,让不少民众损失惨重且感到崩溃。如今水位渐渐褪去,不少民众已经收拾好心情,重新清理被污水袭击的住家,希望尽快让家园恢复原状。

所幸的是,不少机构和组织都纷纷投入这项救灾活动以帮助受灾者渡过难关。而此次,vivo Malaysia 公司也将投入救援当中,为受灾者伸出援手。

vivo Malaysia 表示,大马经历了多年来最严重的水灾之一,而当中雪兰莪是受灾最严重的州属。超过 41,000 的民众需要撤离家园并在避难所寻求庇护,而救援任务也将继续帮助全国各地的洪水灾民。为此,vivo Malaysia 也响应号召,将帮助水灾灾民一同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

image 10

为减轻水灾灾民的忧虑和负担,vivo Malaysia 正在为位于 Sekolah Kebangsaan Jalan Kebun, Shah Alam 寻求庇护所的灾民提供生活必需品。vivo Malaysia 将捐赠出 10,000 令吉用于购买口罩、洗手液和 COVID-19 自助检测仪,以确保灾民的卫生以及安全。

不仅如此,vivo Malaysia 还和 Uncle Kentang 进行合作,为上述地区灾民捐赠干粮。

对此 vivo Malaysia 首席执行官 Mike Xu 就表示:“水灾让每个民众都感到意外,也影响了全国各地许多人的生活。对于 vivo 而言,我们希望能够尽我们所能去帮助灾民,也希望我们所做的每一项行动都能改变灾民的生活。我们将继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帮助社区并为他们提供帮助。”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