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科技管控疫情!卫生部长凯里:鼓励民众使用“MySJ Trace”追踪功能,及时监督自身情况!

0
MYSj

前几日,MySejahtera 应用程序才迎来更新,将新增讯息共享的追踪功能——MySJ Trace,主要帮助卫生部侦测、追踪和及时联系冠病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而且,随着该功能推出,用户就无需再手动按 Check Out 了。

20211228chinapress11kaic

而在刚刚,卫生部就召开记者会,卫生部长凯里就鼓励民众,在公共场合打开 MySejahtera 新增的 MySJ Trace 功能,可以善用科技来监控新冠疫情。

凯里表示,当政府推出一项新东西之后,政府都会采取 “鼓励” 的方式,鼓励民众进行使用。除非到一个恶化情况,政府才会考虑强制民众进行使用。

他强调,MySJ Trace 是个很好的追踪功能,让民众可以更及时地发现非密切接触者以及随时监督自身情况。

FHSjMa7VIAMZ yj 768x1233 1

MySJ Trace 是一个追踪应用程序,将通过手机蓝牙和同样安装了MySejahtera 的用户交换讯息,一旦用户被确定为冠病确诊者,那么 MySJ Trace 系统就会自动收集周围其它用户的讯息,并传送给卫生部。这样一来,也能有效让卫生部进一步追踪和联系相关人士。

如果成为了冠病确诊者的密切接触者,卫生部也会通过 SMS 和 MySejahtera 来通知用户。

更多启动该 MySJ Trace 功能的步骤,可以点击此处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