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皇帝再发话!马斯克:SpaceX最快5年,最晚10年将人类送上火星!

0
马斯克 5

大家都知道,马斯克除了汽车卖的非常好之外,其名下的SpaceX也是全球最顶级的航天公司,并且一直在为登上火星而努力。

马斯克本人也一直以上火星为目标,甚至一度给自己封上了“火星皇帝”称号。

s 22188849d23a4756ab28e00614714374

据最新报道,马斯克今日又针对火星旅行发表了新的言论,他表示SpaceX最快将在5年左右将人类送上火星。

据悉,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快5年,最晚10年(就会送人去火星)。”

s a3a2b073ae374866bb1f699a180fe479

马斯克还提到,这个时间的决定因素包括“火箭工程”。他说:“星际飞船是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复杂、最先进的火箭。”

马斯克还称:“星际飞船的根本性优化是,将每次入轨的成本降至最低。”

据了解,马斯克的最终计划是,建造1000枚星际飞船火箭,每天发射3枚,最终将100万人送往火星。

aeca6472 941a 400a b5f3 bde804880c99

需要注意的是,他之前也曾亲自透露,火星探索将会是一场极其危险的旅程,就像当年萨克里顿(Shackleton)作为先驱探索南极那样,一路上充满危险、充满不适、路途遥远,而且,可能不会活着回来。

马斯克也曾透露了自己的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未来能死在火星上,他计划两三年后亲自进入太空,并表示生于地球葬于火星将会是一件非常酷的事。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