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登陆手机!Samsung官宣确认Exynos 2200采用AMD的RDNA 2 GPU,1月11日发布!

0
exynos 1

打从Samsung宣布即将和AMD合作打造Exynos处理器之后也过了好一段时间,而现在这款处理器要来了!就在不久前,Samsung官宣了全新的Exynos处理器即将在来临的2022年1月11日发布,里头的GPU用的就是AMD的RDNA 2架构!

RDNA 2架构乃是由AMD设计,被运用在许多AMD的显卡设备上,诸如AMD RX6000系列显卡,以及专为PS5、Xbox Series X上的显卡等等。毫无悬念的,这个架构即将要用在Exynos 2200处理器s上了。

看名字就不难发现,Exynos 2200就是Exynos 2100的继任者,意味着它很有可能会被用在Samsung Galaxy S22系列等设备上,相信该手机的性能,特别是图形处理能力将会有极大的飞跃,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将在1月11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