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警方在曼绒县发现非法挖掘比特币及盗电行为;一人被捕,1720台比特币挖掘机被充公!

0
template

一名年仅28岁的嫌疑犯于12月29日因为于曼绒县通过盗电的方式,进行非法进行挖掘比特币的行为,遭到了霹雳州警方的逮捕!

霹雳州警方在一项与国能公司(TNB)以及Sitiawan消防局的一个合作突击检查上,巡视了75个单位之后,发现有30个单位进行非法挖掘比特币行为,并同时进行盗电行为!

Mesin Bitcoin Bernama

霹雳警方表示,他们一共充公了1720台比特币挖掘机、15台显示屏、22个电脑中央处理器、16个键盘、56个路由器、一辆Toyota Hilux、44个风扇、7个闭路电视以及一台笔记型电脑。

警方目前正在对嫌疑犯进行审讯,并试图查出幕后的主脑究竟是谁,同时也在调查非法挖掘比特币究竟进行了多久。不过TNB就表示,被盗窃的电力或高达200万令吉!

1351064

目前,这名嫌疑犯将被扣留四天,以协助调查;同时,这项案件目前也将会从盗窃的角度进行调查!

挖矿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