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在研发新款新冠疫苗:注射一次,可终身免疫!

0
zing 8

虽然目前的新冠疫苗可以相对有效的遏制新冠病毒,但每隔疫苗目前都有一个药效期限,只要过了,防疫能力就会明显下降!

为了让国人可以不用一次又一次的打针,日本东京都立大学的医药研究中心目前正在研发一款可以终身免疫的新冠肺炎疫苗,让接种者只需要接种一次,就可以终身对新冠肺炎病毒免疫!

除了终身免疫之外,日本研究人员也希望,这款新冠疫苗可以直接在常温下保存,而不是额外的需要通过冷藏。

np file 131054

据了解,这款疫苗将会基于天花疫苗为基础来研发,并将疫苗病毒的蛋白质从天花改变成新冠病毒蛋白质之后,在注射入人体!目前根据白老鼠身上的数据显示,这款疫苗在注射入白老鼠之后,其抗体维持了20个月之久,即一条白老鼠的寿命那么长!

不仅如此,这款疫苗在注射第二次的时候,抗体数量会被只注射一次增加十倍;在给猿类注射这款疫苗之后发现,猿类体内的新冠病毒远低于检测水平,同时也更少副作用!

Vaksin

研究团队预计将会在2023年开始对人类展开临床试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将会在2024年商业化这款疫苗,并造福人群!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