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NFT领域!周杰伦推出NFT限量小熊:短短4小时至少进账1000万美元!

0
Jay Chou NFT CP

NFT热潮持续不断,不少厂商和名人都纷纷推出专属自已的 NFT,而最新一波加入 NFT 领域的就是周杰伦旗下潮牌“PHANTACi”与 Ezek 平台携手合作,联名推出限量一万个 NFT “Phanta Bear”!初始价格以 0.26 枚以太币售卖,结果在(1月1日)短时间内被扫购一空!

再接着的四个小时,“Phanta Bear”在二级市场的售价立即翻倍,目前转手人已经超过 4 千人,总计至少有 1000 万美元的进账。

Jay Chou NFT 1

此外,周杰伦早前也在 IG Stories 释出了自已获得的“Phanta Bear” NFT,并在 Stories 写到“哥收到的第一个特别礼物”。从 NFT 图形我们能看到,这是一只穿着他生日日期“18”号球衣的小熊,顶着黑人头,双眼呈星星状,右手拿篮球,左手扣篮。

NFT周杰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