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V不再开放Walk In接种!ProtectHealth:现阶段仅接受获MySejahtera预约的民众登门接种加强针!

0
疫苗接种 CP

随着早前卫生部宣布 AZ 疫苗以及辉瑞(Pfizer)第二剂疫苗至加强针的间隔时间,从原本的 6 个月 缩短至 3 个月后不少民众都纷纷前往邻近的疫苗接种中心(PPV)施打加强针,这导致了疫苗接种中心(PPV)人满为患,为了解决这问题在今早(1月4日)负责执行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 ProtectHealth 就表示,从即日起所有 PPV 将不再接受民众以登门(Walk In)的形式接种加强针。

根据消息指出,由于许多民众争先恐后想要尽可能快速的接种加强针,导致不少例如巴生谷(Klang Valley)等地区的疫苗中心(PPV)出现大排长龙和拥挤的情况出现。为了避免情况再次出现,ProtectHealth 表示目前只有通过 MySejahtera 预约的民众才能前往指定的疫苗接种中心(PPV)施打加强针。

至于还未获得 MySejahtera 通知的大家则不能前往 PPV 施打加强针,而是需要等待接种预约才能前往有关 PPV 进行施打加强针。根据 ProtechHealth 的说法指出,民众可以透过多种方式去登记成为私人诊所或疫苗接种中心的接种加强剂候补名单,其中包括登门、电邮和电话号码,并且选择属意的 PPV 登记成为候选名单。

%E5%8A%A0%E5%BC%BA%E9%92%88 1

目前,符合资格且有兴趣的朋友施打加强针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前往该官网进行查询。打开网址后,先选择州属、地区、Postcode、地址、PPV 名称进行查询。就能查询附近有哪些参与疫苗接种中心的私人诊所,以及进行申请登记。

%E5%8A%A0%E5%BC%BA%E9%92%88 2 scaled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登记申请仅限于符合资格,但还未获得预约通知的民众,才能登记成为候补名单。此外,民众仅限于向一家接种中心进行登记,以免造成资讯混淆。

须注意的是,已在 MySejahtera 接获预约的民众,则需要依据预约的时间前往进行接种即可,不需再向任何 PPV 登记为候选名单。与此同时,在 ProtechHealth 计划下的 PPV 私人医疗机构等候选名单上的登记都是免费的,接种加强针的也是无需进行支付,倘若选择接种 科兴疫苗(Sinovac)则是需要付费。

加强针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