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The Freestyle投影仪:830g机身可投影100寸画面、180°旋转,售约RM3772!

0
freestyle

就在刚刚,Samsung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投影仪The Freestyle,光从外表来看就非常特殊,小巧得就像舞台用灯一样,却能投影出高达100寸的屏幕画面!

hello

The Freestyle仅有830g重,小巧得可以放在小小的台桌上,同时可以180°旋转机身,在桌面、墙壁、天花板等都能进行投影,根据官方介绍,The Freestyle最高可以投影30~100寸的FHD屏幕画面。同时配备了一个可以360°播放的喇叭,不需要额外添购音效装置也能使用,据悉这个投影灯可达到550 LED Lumen的亮度、的灯泡寿命则可以达到两万个小时。

The Freestyle Product KV 01 logo embedded 950x672 1

The Freestyle支持自动对焦以及水平功能,可以自行调整投影画面到合适的位置。同时可以接上E62标准的灯泡插座以及支持USB-PD规格、50W/20V的外接电池,让它可以被带到任何地方使用,其他配件还包括了特别配色的外观、保护壳等。

The Freestyle Product KV 03 logo embedded scaled 1

它也支持Smart TV功能,像是自带串流服务平台以及Android与iOS都可用的投影装置、语音助理功能等,就算不拿来看电影看剧,也能当气氛灯使用,还是很特别的。

这款投影仪的售价为899.99美元(约RM3772),暂时还没有大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