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什么颜色,都变给你!BMW展示可变色车漆技术:一键自由切换灰色,黑色及白色!让你买车不再纠结选色!

0
BMW CP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在汽车上也用变色技术,这会是一个怎样的视觉体验呢?在今天(1月6日)正在进行中的 CES 2022 大会,BMW 除了发布全新的iX M60 SUV电动车型之外,BMW 就史无前例在旗下新旗舰电动车 iX 搭载了汽车行业内十分罕见的车身变色技术!

BMW E Ink

根据 BMW 的说法来看,BMW iX Flow 采用 E Ink 的表面涂层包含数百万个微胶囊,其直径相当于人类头发的粗细。这些微胶囊中的每一个都包含带负电的白色颜料和带正电的黑色颜料。根据选择的设置,通过电场的刺激会导致白色或黑色颜料聚集在微胶囊的表面,从而为车身提供所需的色调。

灰色
黑色
白色

据了解,大家只需要按一下按钮,即可触发创新的涂装方案。目前,变色的颜色仅限于白色、黑色和灰色。与此同时,BMW 表示白色配色的表面将会比黑色表面反射更多的阳光,这是因为白色可以放射日光,让车内更容易冷却,在冬天则能够吸收阳光;而深灰色则能够减少寒冷的造成加热车身内部所需的需求。

不过遗憾的是,BMW 官方并没有表示这项技术是否会出现在量产车上,如果未来能够量产的话,你会考虑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