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X M60 电动车正式亮相:最大马力 619 Hp、峰值扭力1,100 Nm、续航力566 km!

0
the new bmw ix m60 cover

BMW今日(5日)宣布推出 iX M60,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最新性能以及第二款以 M 性能品牌发布的电动汽车。BMW iX M60 其中一个亮点就是配备两个电动机,拥有最大马力 610 PS 和峰值扭力 1100 Nm,预计 2022 年夏天上市!

the new bmw ix m60 1

BMW iX M60 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 iX 系列车型的设计,由于该车也是 M 性能跑车,英寸加入一系列运动套件,配备蓝色M高性能制动卡钳、定制的泰坦金外装组件以及22英寸大尺寸轮毂等,让整台车看起来更有运动感和帅气!

the new bmw ix m60 4

不过动力才是本次的重点,而BMW iX M60 拥有最大马力 610 Hp,最大扭力1,015 Nm,而如果启用Launch Control急加速控制则可达1,100 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比xDrive 50还要快和最高时速是 250 公里。另外,在WLTP测试循环中确定的BMW iX M60的续航里程可高达566公里,以及使用DC快充,从 10% 充至 80% 只需 35 分钟 !

the new bmw ix m60 2

为了提高操控性,BMW iX M60还搭载多项硬核底盘科技,像是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挂、M专属调校的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和电子控制减震器、xDrive全轮驱动、后轴主动转向、M运动型制动系统等。当然,在安全上也提供全面主动安全设,主动式定速巡航、自动远光灯辅助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以及内饰还有 Bowers And Wilkins 高级音响系统等!

the new bmw ix m60 3

目前还未知 BMW iX M60 是否会在大马推出,有待BMW Malaysia进一步公布消息,而不知道你是否对这款车有没有兴趣呢?可以和我们分享哦!

Source :
BMWix m60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