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2】Dell 发布全新 XPS 13 Plus 笔电,采用极简设计和第12代Intel Core处理器!

0
XPS 13 Plus cover

在CES 2022活动上,各大科技大佬都纷纷发布了旗下最新的产品,其中也包括了 Dell 品牌!Dell 在这次的活动上就发布了全新的 XPS 13 Plus 笔电,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极简设计!

XPS 13 Plus 17

全新 Dell XPS 13 Plus与之前的款式相比之下有了很大的变化,在保留超窄边框屏幕之下,将其他多余的元素都去除,让整台笔电充满了现代感的无边界极简设计,例如:光滑的键盘、功能栏、”隐藏式“的触控板和掌托组合让笔电看起来更整洁,整个设计没有浪费一丝空间。

XPS 13 Plus 30

当然,键盘和触控版采用了新的设计,键盘采用电容式按键和整体面积更大键帽,每次击键时都舒适、流畅且高效 ,而触摸板则是无缝玻璃设计,马达振动模拟按压手感,键盘的 F 键部分是触摸设计。另外,该笔电提供了铂金和石墨色两款颜色选择!

XPS 13 Plus 11

然后,全新 XPS 13 Plus 采用了Dell首创的 InfinityEdge 四边窄全面屏,尺寸为13.4 英寸,有 1920×1200 和 3840×2400 两种分辨率的OLED屏可以选择,同时也配备配备 Eyesafe® 技术,有效减少蓝光对眼睛的伤害!该笔电还配备了升级版的四扬声器,可以提供更响亮的声音和宽广的动态范围,为音乐、电影和会议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

XPS 13 Plus 21

至于配置部分,全新XPS 13 Plus 搭载了第12代Intel Core P系列处理器,Intel Iris Xe集成先看,最高 32GB 双通道 LPDDR5 内存(5200MHz)和最高 2TB 的 PCIe 4.0 SSD。然后接口方面,该笔电拥有两个Thunderbolt 4 接口,分布在机身两侧,并没有 3.5mm 的耳机接口。

Dell XPS 13 Plus 将于2022 年春季上市,售价1199美元起,约RM5050起!

dell u3223qz webcam

此外,Dell 还发布了 UltraSharp 32 4K Video Conferencing Monitor 新显示器,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网络摄像头WB7022!该摄像头式采用了 4K HDR Sony STARVIS CMOS传感器,具有光线调节、AI自动取景功能、一体化智能安全功能和增强的视觉清晰度。

dell u3223qz webcam 1

在配置部分,UltraSharp 32 是首款采用IPS黑色面板技术和 VESA 认证HDR 400,同时也支持 ComfortView Plus,可减少有害的蓝光辐射并保持色彩准确度。此外,该屏幕还配备了双阵列低回声麦克风和14W扬声器,而且通过微软团队认证并内置隐私和效率提升功能,让用户能够轻松开启和关闭静音、通过SafeShutter开启/禁用摄像头以及快速登录和登出。

Dell UltraSharp 32 4K视频会议显示器U3223QZ 将于3月初上市,具体售价暂未公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