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Zephyr Pro面罩+智能家居App发布:提供RGB灯光效果、可主动过滤空气、独立扬声器可扩音,售约RM632起!

0
Razer

CES 2022 大会还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其中 Razer 公司就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包括带来了全球首款模块化电竞桌概念设计——Project SophiaRazer Enki Pro HyperSense 电竞椅、联合 Fossil 打造的 Razer X Fossil Gen 6 智能手表等。不仅如此,Razer 也带来了全新的风行专业版主动换气面罩

fc260a64 7fe9 4bd1 bb83 9c4fb68e8de0

今日,Razer 就正式发布了 Razer Zephyr Pro 雷蛇风行专业版主动换气面罩

Razer Zephyr Pro 不仅可以将吸入的空气进行主动过滤,还具备独立扬声器,可对声音进行扩音,即便用户在吵杂的环境下也可以顺畅与他人进行交流。

3a98707e ba9c 485f 99c3 ee26cdc3d708

Razer Zephyr Pro 雷蛇风行专业版主动换气面罩采用 RGB 灯光效果,灯光效果采用 RAZERCHROMA RGB 幻彩技术,支持 1680 万种颜色,用户可以使用手机自行调节。

cf2e1a9e 8fdd 4f8c 9ed0 576660404f3f

面罩正面采用半透明材质,具备防雾涂层; 外围则是采用柔软的硅胶密封圈。它搭载了 N95 级别的过滤片,可以将用户吸入以及呼出的空气进行双向过滤。而且该产品的过滤片和 Razer Zephyr 标准版是兼容的。

此外,Razer Zephyr Pro 采用双进气设计,左右都有提供一个风扇。面罩上面也有一个切换按钮,支持 4200/6200 RPM 两个档位,可以随时切换风扇的转速。

e730e2b4 b402 444b 9e45 abc8adbe092d

而且,该面罩采用双头带进行固定,可以让用户自行调节。

559c70d4 d8bf 4794 b603 8c934dcc488b

此外,盖面罩的过滤片最常可连续使用长达 3 天。官方表示,这样的面罩对比起市面上更多人使用的口罩可以减少高达约 80% 的材料浪费,有助于环保。

02d85684 aeb5 45c5 a134 96550c289dac

最后,这款 Razer Zephyr Pro 雷蛇风行专业版主动换气面罩将在今年发售,定价为 149.99 美元(约 RM632)。可搭配使用 99 天的 N95 过滤片,售价则为 199.99 美元(约 RM842)。

v2 265c5e05696ee02981af6d4c0232fa2d r

值得一提的是,Razer 也同时发布了 Razer Smart Home 智能家居 App。该 App 可以一站式控制和自定义家居设备,通过 PC 和 App 调节 RAZERCHROMA RGB 幻彩技术的灯光效果。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