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模块化电竞桌概念设计!Razer Project Sophia发布:可适配65/77寸OLED屏、Intel处理器+LED灯光!

0
sophia

在 CES 2022大会上,Razer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其中也带来了全球首款模块化电竞桌概念设计——Project Sophia,以电脑桌的形式打造机壳并不是一项新的概念,但Project Sophia在桌面上放置了多达13个独立模块,可以加入触控热键、影像撷取卡、混音器等模组,不难看出这些模组都和直播相关,相信Project Sophia也是为了满足创作者、主播甚至是居家办公人员的需求。

01 1
03 1
02 2
04 1

所有的模组和电脑零件都是以磁吸的方式组装在桌内,号称能在几秒内替换掉内部组件,这些模块采用高性能集成式PCB,中央的模块是计算机处理器等核心硬件,使用了最新Intel处理器、NVIDIA显卡。

f45cf394 c845 49be 9f1e d5599347b7e9

这些模块其中包括;THX 空间音效环境声控制键、系统监测界面、可编程热键模块、采用雷电技术的 EGPU、RAID 控制器、雷电 4 集线器、多媒体控制键、15W 无线充电器,以及网络性能模块等。

Project Sophia Render 11
Project Sophia Render 04

当然,做为Razer的产品,其还配备LED灯光效果,同时还可以和RazerChroma幻彩RGB生态系统同步,不过最吸引的还是这款电竞桌可以选配一块超薄65寸或77寸的OLED屏,可以提供明亮清晰的画面。

next gen oled
project sophia fully modular desktop v2

目前Razer Project Sophia仅是一款概念产品,未来是否会量产,还是有待官方揭晓。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