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Macan 小改款大马发布:最大马力440 PS+极速272 km/h,售RM433,154起!

0
2022 porsche macan malaysia

Porsche Malaysia 于昨日(6日)宣布了小改款的 2022 Porsche Macan 正式在大马推出,并且有三款车型,包括了普通入门版的Macan、Macan S 和 Macan GTS!而这次小改款的 Macan 在从里到外都有获得升级,其中顶级版本马力来到的 440 PS!

2022 porsche macan malaysia 1

虽然说只是小改款,但最新的 Porsche Macan 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有做一些小细节升级,像是采用许多的黑色材质的前保险杆,和车尾的后保险杆是加大了黑色材质的面积,不过该车还是保留了Porsche家族的四点式头灯组以及连贯式尾灯设计,整辆车依旧看起来非常运动感和帅气!

2022 porsche macan malaysia 2

然后内饰也是获得升级,随让新的 Macan 内饰布局还是和小改款之前一样,但是像是传统实体按钮部分就采用了热触式按钮,新设计的排档杆, 新设计的方向盘和荧幕尺寸也进一步加大到10.9寸,而且采用与新款 911 同样的多媒体信息娱乐车载系统!其他部分还有带有记忆功能的14向电动座椅、 Power Steering Plus、 停车辅助系统 (包括倒车摄像头和360度辅助镜头) 、以及BOSE环绕音响系统等!

2022 porsche macan malaysia 4

至于引擎部分,Macan,Macan S 以及 Macan GTS 的引擎配置与数据都不一样,如下:

  • Macan:2.0L Turbo 涡轮增引擎,最大马力265 PS,峰值扭力400 Nm(比上一代多了 13 PS + 30 Nm)
  • Macan S:2.9L V6 biTurbo 双涡轮引擎,最大马力 380 PS,峰值扭力520 Nm,0-100KM/H 加速 4.6秒,极速 259KM/H
  • Macan GTS:2.9L V6 biTurbo 双涡轮引擎,最大马力 440 PS,峰值扭力550 Nm,0-100KM/H 加速 4.3秒,极速 272KM/H

值得一提的是,全车系均标配 7速 PDK 变速箱和Porsche Traction Management (PTM) all-wheel-drive系统。

2022 porsche macan malaysia 5

最后,2022 Porsche Macan 小改款已在大马推出,原厂有提供的2年原厂保固+2年免费维修保养服务,而售价如下:

  • Macan:RM 433,154
  • Macan S :RM 623,593
  • Macan GTS:RM 786,232
Source :
macanPorsche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