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优惠!HUAWEI Better Together 2022促销:购买指定产品可获赠品、RM200现金回扣、幸运抽奖、40%部件更换折扣等!

0
华为

为迎接 2022 新一年的到来,HUAWEI 就推出了一系列促销奖励,让全体大马 HUAWEI 粉丝都能享受!

1 1 scaled

从 1 月 10 日至 2 月 20 日,消费者能入手 HUAWEI 新产品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并还可获得免费赠品、及时现金返利、幸运抽奖、独家高级礼品、HUAWEI Care 和 HUAWEI HMS 促销等等。而这些促销活动都均可在 HUAWEI 官网和全国 HUAWEI 体验店享有。话不多说,往下看看 HUAWEI 都带来了什么促销活动吧!

免费赠品和即时现金回扣

  • 购买 HUAWEI nova 9 将可免费获得 HUAWEI FreeLace 耳机。HUAWEI nova 9 仅需 RM1999,配备超薄设计、50MP Ultra Vision 摄像头、120Hz 曲面屏等配置。
  • 购买原价 RM1899 的 HUAWEI nova 8 则可立即获得 RM200 回扣,最终只需 RM1699。该机配备 64MP Super Quad 摄像头、90Hz 曲面 OLED 屏、66W 超级快充等配置。
  • 购买 HUAWEI MateBook D 15 笔电则可免费获得一个 HUAWEI 笔记本电脑包和鼠标。该笔电采用 15.6 寸 IPS FullView 屏幕、第 11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HUAWEI Share 功能,可以快速进行文件传输,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 购买 HUAWEI MatePad 11 则可获得获得 2 款配件,分别是:HUAWEI Smart Magnetic Keyboard 和 HUAWEI M-Pencil。作为首款配备 120Hz 刷新率的 HUAWEI 平板,HUAWEI MatePad 11 是款时尚、无缝的高效设备,适合娱乐和工作。它配备 App Multiplier 功能、TÜV Rheinland 双认证和由 Harman Kardon 调谐的四声道音响系统提供强大的性能和非凡的便利性。搭配上述 2 款配件,就能将平板作为 PC、绘图板和笔记工具。

HUAWEI Care 优惠

2

除了上述的赠品和现金回扣,HUAWEI 用户现在也可透过 HUAWEI Care 促销以更实惠的价格维修其设备。从即日起至 2 月 20 日,消费者能享有高达 40% 的折扣,为特定的 HUAWEI 设备更换部件,并只需 RM99 即可获得电池更换服务。不仅如此,还有 HUAWEI 粉丝可以参与的服务活动。可前往临近的 HUAWEI 体验店查询更多详情。

HUAWEI HMS 优惠

为回馈 HUAWEI 用户,HUAWEI 将以 Lazada 代金券的形式,为所有在 HUAWEI 移动服务中的购买提供 100% 的返利。此外,消费者还可通过购买以下应用程序获取促销:

HUAWEI 移动服务优惠
HUAWEI Mobile Cloud1 年存储计划
HUAWEI VideoHUAWEI Video+ & Mango TV 3 个月 VIP 配套
HUAWEI MusicHUAWEI Premium Music 6 个月订阅
HUAWEI Themes以折扣价购买 3 个主题或表盘
HUAWEI Books获取 R-Coins 以阅读畅销书籍

独家高级礼品

限时!购买指定 HUAWEI 产品的消费者则可获得独家高级免费礼品,如下:

产品型号高级礼品
智能手机-HUAWEI nova 8
-HUAWEI nova 8i
-HUAWEI nova 9
无线充电灯
笔电-HUAWEI MateBook D15 i3
-HUAWEI MateBook D15 i5
-HUAWEI MateBook 14s
-HUAWEI MateBook 14 i5
-HUAWEI MateBook 14 R5
-HUAWEI MateBook D14 i3
-HUAWEI MateView
-HUAWEI MateView GT
礼品——工作效率大礼包
• 储物袋
• 电话支架
• 可伸缩 USB 便携包
平板-HUAWEI MatePad Pro 12.6
-HUAWEI MatePad11
-HUAWEI MatePad 10.4
-HUAWEI MatePad T10s
-HUAWEI MatePad T10
无线充电灯
穿戴产品-HUAWEI WATCH GT 2
-HUAWEI WATCH GT 2 Pro
-HUAWEI WATCH GT 3 46mm
-HUAWEI WATCH GT 3 42mm
-HUAWEI WATCH GT Runner
-HUAWEI WATCH 3 Pro
简约家居礼包1
• 无线充电台灯
• 储物袋
• 可伸缩 USB 便携包

或是

简约家居礼包2
• 多用途喷雾和擦拭
• 笔记本
• 可伸缩 USB 便携包

耳机-HUAWEI FreeBuds Pro
-HUAWEI FreeBuds Lipstick
-HUAWEI FreeBuds 4
-HUAWEI FreeBuds 4i
无线充电灯

幸运抽奖

还不是全部!凡在 1 月 10 日至 2 月 20 日期间购买者,还可参与幸运抽奖。其中包括价值 RM5499 的 1 台 STARTRON、价值 RM1899 的 5 台 Starspeed Plus ES400、价值 RM799 的 10 台 HUAWEI Watch GT、价值 RM679 的 8 台 HUAWEI FreeBuds 3、价值 RM219 的 20 台 HUAWEI Band 6 等丰富奖品等着你领取!

只需要按照以下步骤就可参与幸运抽奖:

  1. 登录 HUAWEI Member Center App
  2. 点击 HUAWEI 2022 CNY Campaign Banner
  3. 回答 1 个简单问题,填写个人资料
  4. 上传购买收据作为证明即可

最后,获奖者将于 2022 年 3 月 4 日在 HUAWEI Malaysia Official Facebook 公布。还等什么,赶紧查看 HUAWEI Better Together 2022 所列出的优惠产品吧!记得在 1 月 10 日起,前往临近的 HUAWEI 体验店了解更多详情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