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支持者使用虚拟货币进行捐赠,却遭联合创始人公开批评!Mozilla宣布暂停接受虚拟货币捐赠!

0
Mozilla CP

虽然在今时今日,大众对于虚拟货币的接受度,想比起以往有着更多的接受度,也有不少厂商也透过虚拟货币的方式接收民众的募款,而最近 Mozilla 在 Twitter 上发布一则推文,呼吁使用加密货币为其进行捐款,不过这项举动随即引来巨大的批评。

Mozilla 2

Mozilla 的这项举动随即引来了 Mozilla、网景以及几项核心互联网技术的联合创始人 Jamie Zawinski 的抨击,Jamie 在留言区直接开腔抨击:“参与该项目的每个人,都应该为与焚化行星的庞氏骗子合作的决定感到无比羞愧。

随后在今天(大马时间 1 月 7 日凌晨 1 点 30 分)Mozilla 就以推文的方式发布通告,告知大家 Mozilla 将暂时停止接受通过 BitPay 平台向 Mozilla 基金会捐款。

Mozilla 首先是表示,“上周,我们在 Twitter 上提醒说 Mozilla 接受加密货币捐赠。这引发了关于加密货币对环境影响的重要讨论。我们正在倾听并采取行动。”随后说到,“去中心化网络技术仍然是我们探索的重要领域,但自从我们开始接受加密货币捐赠以来,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因此 Mozilla 决定从即日起,针对虚拟货币捐赠的政策进行审核,已查询是否符合 Mozilla 一直以来坚持的气候目标。故此在调查研究时,Mozilla 将会暂停接收虚拟货币的捐赠。

Mozill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