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进军元宇宙!在Decentraland购买虚拟土地,开设首家虚拟旗舰店837X!

0
samsung 837x CP1

说到科技圈近一年来最火热的话题,非“元宇宙”莫属了,不少科技巨头或其他商业巨头们都纷纷往“元宇宙”领域入驻,而最新加入“元宇宙”领域的科技厂商就是 Samsung 了。

Samsung 1

根据 Samsung 官方发布的新闻稿,日前 Samsung 位于美国分布的公司就与与基于以太坊的虚拟实景平台 Decentraland 合作,将在 Decentraland 购置一块虚拟土地,并开设一家名为“837X”的虚拟旗舰店。在新闻稿,Samsung US 表示,“这是 Decentraland 史上最大的品牌土地收购案之一”。

samsung

据了解 Samsung 在 Decentraland 购入的虚拟旗舰店将会为用户们带来「连接性剧院」、「可持续森林」、「订制化舞台」等场景供玩家探索,以及独家NFT 徽章的任务活动。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