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又来了!Sony Centre Mid Valley Megamall开启PS5预购!以填写表格抽选制度,1月9日截止!

0
Sony 3

Sony PS5 主机在我国一直大缺货,让不少 PS 粉丝们都大失所望。而此次预购机会又开放啦!

就在刚刚,Sony Centre Mid Valley Megamall 就在 Facebook 官宣表示,新的一年他们将为粉丝们带来巨大惊喜,也就是 PS5 的预购又开启啦!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上面的文字是“B PS5 Sony Centre Mid Valley Megamall PlayStation®5 RM2,299 PlayStation5 with extra DualSense wireless controller RM2,648 07.01.2022 per apply. PLAY HAS NO LIMITS”

 

粉丝们可以从现在起,通过线上填写表格来获取购买 PS5 主机的资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并进行填写表格。该表格将会在 1 月 9 日早上 10 点截止哦,所以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得赶紧填写该预购表格。

 

此次的购买基准再也不是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而是必须填写表格才可进行预购。官方也将在 1 月 10 日至 11 日期间联系成功预约 PS5 主机的用户。若没有收到官方的通知,也就意味着你没有被中选,只能等待下一次的预购开启咯。

 

售价方面,PS5 实体光碟版的售价 RM2,299,额外购买 PS5 Dualsense 手柄的售价为 RM2,648。更多详细选项和价格如下:

  • PS5 Digital Console——RM1,869
  • PS5 Digital Console + Dual Sense Controller x1——RM2,218
  • PS5 Digital Console + Dual Sense Controller x2——RM2,567
  • PS5 Disc Console——RM2,299
  • PS5 Disc Console + Dual Sense Controller x1——RM2,648
  • PS5 Disc Console + Dual Sense Controller x2——RM2,997

 

有兴趣的朋友就赶紧填妥该表格,祝大家都可以成功抢到预购资格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