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g Bank CEO:将抵制FB和IG平台的广告服务,因Meta已成为“金融骗子之家”!

0
Meta

去年 10 月份,Facebook 就如约改名,正式将公司改称为 “Meta”,也是取自于 Metaverse 的 “Meta”,旗下服务并不会改名,仍叫做 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 等。

ab700fc0 c237 42fa 8dbb 77648c39939a

而近期内,Meta 公司都遭受批评。像是前阵子才被评选为 “2021 年度最糟公司”,因为对于假新闻缺乏监管处置等等的控诉。不仅如此,Meta 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两大网络广告公司,也遭到了指控。

像是在前阵子,英国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就宣布,将抵制其公司对于 Facebook 以及 Instagram 平台的广告,因为这两个平台上充满了金融骗子。

Anne Boden bio

该英国互联网金融公司的年度信件中,英国纯网络银行 Starling 银行 CEO Anne Boden 就表示:“公司要保护客户利益,维护自身品牌的正直形象,我们不能再容忍在骗子平台上花钱做广告,很多金融骗子正在瞄准我们和其他银行客户的存款。” Anne Boden 也表示,她此前已经多次呼吁表示科技巨头和社交媒体巨头们正逐渐变成金融骗子的 “家”。

对于该指控,Meta 公司暂未置评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 8 月份时,广告巨头 Google 也开始打击广告欺诈行为。而 Anne Boden 则表示,Meta 公司也承诺过要打击广告欺诈,她一直都在等待 Meta 公司的实际行动。

随后,Anne Boden 也提及了 Meta 首席执行官 Mark Elliot Zuckerberg 近期提出的 “元宇宙计划”。她表示,Meta 往往会对未来做出各种承诺,但她希望该元宇宙计划并不会影响该公司目前最紧急要兑现的承诺。

不少公司其实都抵制过 Meta 公司的广告服务,像是 2020 年 6 月份,可口可乐、星巴克、福特汽车等品牌都曾抵制 Meta 公司的广告,认为其公司对于社交媒体内容缺乏监管审核。

英国纯网络银行公司 Starling 则是诞生于 2014 年,如今已拥有 250 万持账号客户。该公司发言人对新闻界表示,抵制 Meta 公司广告服务计划已从去年 12 月份开始,不过并未发表更多评论。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