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2021年总薪酬为约4.15亿令吉!助Apple总市值首次突破3万亿美元!

0
timcook总薪酬2021

Apple在周四时就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声明,近期Apple公司股价在周一收盘上涨2.5%,报182.01美元,创历史新高,市价更是达到了2.99万亿美元,总市值首次突破3万亿美元大关!这不仅是全球首个3万亿市值,也相当于全球第五大经济体的GDP体量了。

GettyImages 693012602 scaled

至于Tim Cook 在去年的总薪酬就达到了9870万美元(约RM4.15亿),包括基本工资、股票和其它报酬。Tim Cook的基本工资为300万美元,另外还有1200万美元的奖励措施、价值8200万美元的股票报酬。

除此之外,Tim Cook 还拿到1200万美元非股权激励薪酬和138万美元的其他报酬。其他报酬包括:2.3万美元假期支出、63万美元的安全费用,以及71万美元的个人航空旅行。当初基于安全原因,Apple于2017年开始要求Tim Cook坐私人飞机出行。

2fdd9b9ad34b4b078c71f416224ab2be

值得一提的是,Tim Cook的基本工资和前两年的总薪酬比起来比没有什么变化,最大的变化是股票报酬。在2020年,Tim Cook的总薪酬为1477万美元,2019年,该数额为1156万,两年均未提及股票报酬。

Tim Cook 担任Apple公司CEO这个职位已经有10年多的时间,当初在接手Apple时,Apple市值仅有3490亿美元,但前不久Apple的市值一度坐上3万亿美元,从2万亿美元市值到3万亿美元,Apple仅用了16个月的时间,但从1万亿美元到2万亿美元市值,Apple花了两年的时间。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