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推出RM400节能家电回扣!在Shopee、Lazada可以使用!

0
zing 11

政府目前推出SAVE 3.0节能省电计划,并给大马民众在购买省电电器的时候,提供RM400的回扣!

这项计划应对早前推出的SAVE 1.0 以及 SAVE 2.0,目的是为了鼓励大马民众可以使用更节能的电器,进而达到节能减碳的目的,同时也可以节省电费!

SAVE 3.0

SAVE 3.0节能计划在折扣方面将会分成两大类:第一类将涵盖相对于耗电的冷机器以及雪柜,第二类则是普通家居如电视机、洗衣机、微波炉以及电饭煲等等居家电器用品。

第一类的产品将可以获得高达RM200的回扣,第二类的产品则取决于产品,将可以获得介于RM50、RM100以及RM200的回扣!

Program SAVE 3.0

悉知,这些产品将可以在网购平台如Shopee、Lazada等寻获。同时,民众也可以通过前往实体电器店的方式获得。不过,目前只有马来西亚公民并同时居家被国能公司(TNB)供电的民众可以获得这个节能计划的回扣。非国民以及电供并不是又TNB提供的民众将无法享有此优惠!

欲知更多关于SAVE 3.0的资料,可以前往SEDA的网站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