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模特被陌生人用AirTag跟踪五小时!模特:这是我经历过最可怕的事情!

0
zing 13

据外媒报道,一名杂志模特因有人趁她不注意之时,在大衣口袋中放入 AirTag,因而被跟踪了五个小时之久!

一名名为 Brooks Nader 的模特儿在起Instagram上就表示,他在去了一家位于纽约的酒吧之后,因为外套放在椅背上时,遭人偷偷放入了AirTag并进行跟踪!据了解,她的iPhone在被跟踪的5个小时内,一直出现有未知配件正在随着她一起移动的提示,回家后才发现外套上的AirTag!

brooks nader airtags stalking 06

她表示,这是她经历过最可怕的事情,因为在被AirTag跟踪的途中,它完全不知道有一个AirTag在她身上随身带着!除了她之外,美国纽约目前已经发生了多起AirTag跟踪案,被跟踪的对象大多数都为女性。同时,加拿大也传出通过把AirTag匿藏在车上之后,再将汽车偷走的个案!

brooks nader airtags stalking 05

随着这款于2021年4月发布的产品出现越来越多与其相关的跟踪案件,这是否要让苹果审视一下AirTag将会引发的隐私问题?同时,虽然苹果iOS 15.2 beta 2中已经带来了寻找AirTag功能、Android设备也有主动扫描AirTag的软件,但这一些似乎依旧不够用于消除AirTag跟踪人的隐患!

Source :
AirTagApple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