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Tizen手机应用商店即日起关闭!用户将无法继续访问、下载以及更新应用程序!

0
zing 19

一个时代正式落幕!Samsung Tizen 手机应用商店宣布即日起正式关闭,并在2022年起结束营业!

虽然Samsung Tizen手机应用早在去年6月就已经关闭了注册,但早前依旧对现有用户开放商店,并让Tizen手机的用户可以继续使用商店来下载以及更新应用程序!不过从即日起,Samsung Tizen手机应用商店将会全面关闭,并同时不再对任何人开放!

Tizen OS A Beginneru2019s Guide

据了解,Tizen是一款通过融合了Intel MeeGo系统以及Samsung LiMo系统的混合体,并支持各种不同大小的设备包括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以及汽车的Infotainment System等多种设备,但却没有取得良好的成效。据悉,Samsung最后一款搭载了TizenOS的Samsung Z4手机是于2017年发布!

b5f496f3 5ec5 466e b254 43dcee162d93

虽然Samsung电视机以及智能手表依然采用了Tizen,但二者均使用Samsung自家的Galaxy Store而并非Tizen商店,因此用户暂时无需担心。不过,Samsung在2021年推出Samsung Galaxy Watch4的时候,并没有继续搭载TizenOS,而是采用了Google WearOS,不禁让人思考Samsung是否也在放弃智能手表上的Tizen?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