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还未死!BlackBerry准备在今年推出 支持5G、附有键盘的智能手机

0
Cover 6

上周,BlackBerry宣布停止支持 BlackBerry OS的设备服务,且近3年来都没有发布新手机,容易让外界认为BlackBerry作为一个手机品牌已经死亡。

但是根据OnwardMobility公司,它们在2020年已经获得了生产 BlackBerry 5G 手机的许可。该公司重申了它们想推出BlackBerry 5G 的愿望,尽管现在已经严重推迟了发布时间。

OnwardMobility 原本想在2021年推出 BlackBerry 的 5G智能手机,但是自从 2020 年 8 月最初宣布以来,就一直没有关于该设备的最新消息。

1 1

2021过去了,该设备并没有如期推出。于是,OnwardMobility 在1 月 6 日发文表示,2021 年对于推出一款新手机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因此延迟了该设备的推出。 它们也表示它们会持续更新和解答大家对新设备的问题。

OnwardMobility 公司表示,新设备是一款带有键盘的“超安全 5G 企业级智能手机”。

根据 TechRadar的分析,除了此前 OnwardMobility 曾表示, BlackBerry 5G 将配备顶级摄像头、物理键盘、运行Android、支持 5G,且主要针对需要以生产力为中心的智能手机的企业、政府和安全意识用户,其他一概不知。而且,BlackBerry 5G 只是为了方便起见而使用的一个术语,我们完全不知道这款手机的真正名字。我们还是坐等OnwardMobility 的更新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