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担心TNG eWallet钱不翼而飞?教你用RM1就可以买到保险保障,最高可获RM25000赔偿金!

0
TNG大图

Touch’n Go eWallet 是大马数字钱包和在线支付平台之一。而在去年年尾,TNG eWallet 的 GO+ 投资功能也推出了限时促销活动,也就是为用户提供每年 4% 的奖金回报率,用户只需为该功能存入 RM200 的数额,即可额外获得 4% 的利息。

若你也有为该 TNG eWallet GO+ 进行充值投资,却又担心其安全性,那你不妨可以考虑看看为该投资购买一个存款保障哦。

photo 2021 11 01 20 11 00

TNG Digital 去年就曾宣布和 大马友邦保险(AIA)合作推出 WalletSafe 的保险计划。用户只需缴付 RM1 的费用就可以享有 6 个月首保期的存款和意外保险保障。该保险计划可为用户提供至少 3 项保障,而且最高赔偿金额可以达到 RM25,000。

凡是 18 岁至 70 岁已完成身份验证的 TNG eWallet 用户 、大马居民、永久居民、工作许可证持有人、通行证持有人或其他合法雇员或合法居住在马来西亚人士均可购买该 WalletSafe 保险计划。

WalletSafe 保障

tng
claim

1. eWallet 储值在未经允许或同意下进行交易

一旦用户发现 eWallet 或 GO+ 在未经允许后进行交易导致金额损失,用户可立即截图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一旦经过审核,用户可获得全额赔偿,最高可达 RM25,000。

2. 用户因 2 种情况死亡

在购买 WalletSafe 保险期间,若用户因新冠肺炎或意外死亡的 365 天内,AIA 将会以用户的 eWallet 余额支付 10 倍的赔偿金,最高可达 RM25,000。而这笔赔偿金将会支付给予你的受益人或遗产者。像是若用户的 eWallet 余额剩下 RM100,那么就可获得 RM1000 的赔偿金。

购买 WalletSafe 保险步骤:

claim1
  1. 必须是 18-70 岁的用户,且已完成身份验证
  2. 打开 Touch’n Go App,点击首页的 WalletSafe 图标
  3. 以 RM1 费用就可买到 6 个月的保障

其实 Touch’n Go eWallet 已有推出全额退款的保证,而该 WalletSafe 保险计划则是进一步保障。因此,若你想参与 GO+ 的小额投资计划,或是担心自己的余额无故被转走,那你就可以参与该 WalletSafe 保险计划,以 RM1 的费用就可享有长达 6 个月的存款和意外保险保障的首保期。

其索赔的方式也非常简单。用户只需点击此处前往 Touch’n Go eWallet 填妥表格,然后进行提交即可。线上就可完成,非常方便。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购买该 WalletSafe 保险计划来获得多一份保障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