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抱怨:更新Google Chrome后,手机出现死机情况!卸载、重启也无法解决!

0
iPhone google chrome

大部分的iOS用户都会默认使用Safari浏览器来搜寻想要查找的内容,但Google Chrome也已准备好进行跨平台同步等,不过过去几天推出的更新就为iOS上的Google Chrome用户带来了一些问题,导致应用程序完全冻结。

1138c google chrome for ios update version 71 759x427 1

在过去的24小时内,几名用户都在Google以及Reddit上抱怨,表示自己打开更新后的Google Chrome时却出现死机的情况,另一名网民则是说整个App打开后停顿了2秒才能正常操作,甚至有网友表示自己的Chrome应用故障且完全无法运行,即使卸载、重启都无法解决这项问题!

从网友的抱怨来看,这项问题似乎出现在多个iOS 15.3版本以上的iPhone机型,且是在Chrome更新至最新的97版本后。

外媒也猜测这可能是因为最近Google和Apple都各自发布了浏览器和操作系统的更新,但目前Google仍未对此事做出回应。对此,也有国外网友也提供了一项解决方法,在飞航模式下开启Google Chrome,进入Chrome设定关闭Discover功能,并重新连接网络就能排除这个问题。

New iOS 14 features how to change Safari for Chrome as default browser

当冻结问题影响iPhone时,将导致用户无法浏览网页,甚至无法设置应用程序。而这项问题可能还需要Google官方出面解释,至于尚未安装适用于iOS的Google Chrome,为避免遇到问题,也建议用户先不要安装。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