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V发布:骁龙8 Gen 1处理器、66W快充、最高120Hz刷新率,售约RM6590起!

0
magicV

就在刚刚,HONOR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HONOR Magic V手机,这也是他们的首款折叠机,并采用了内外双屏幕+外开合的设计,至于HONOR的首款折叠机还有什么配置和功能呢?这里就让我们接着看下去。

首款

HONOR Magic V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Magic UI 6.0系统
  • 6.45寸OLED外屏,曲面+置中开孔设计,2560 × 108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
  • 7.9寸OLED内屏,2272 × 1984分辨率支持90Hz刷新率
  • 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
  • 12GB RAM+256/512GB ROM
  • 内屏+外屏皆搭载前置42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 (1/1.5英寸,f1.9) +5000万像素超广角 (f2.2) +5000万像素光谱增强镜头 (f2.0) 三摄组合
  • 4750mAh电池
  • 66W有线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双扬声器配置
  • 侧边指纹识别
  • 支持NFC
  • 288g(素皮)、293g(玻璃)
  • 阖上时厚度14.3mm
  • 展开厚度6.7mm
  • 钛空银、素皮橙、亮黑色

售价:

  • 12+256GB售9999元(约RM6590)
  • 12+512GB售10999元(约RM7249)
外屏
内屏
三色

HONOR Magic V有着内外双屏幕,采用的是外开合的设计,配色上一共有玻璃材质的钛空银、亮黑色,以及素皮革材质的素皮橙色三款配色,外屏幕搭载了一块21:9的6.45寸的OLED屏,采用超薄纳米微晶玻璃,抗跌性能提升了5倍,侧边进行了曲面处理器,并支持120Hz刷新率。至于内屏幕则是一块10:9比例、分辨率为2272×1984、7.9寸的大屏幕,有着磁控纳米光学膜达到防反射的效果,同时有着90Hz的刷新率,全新的发光材料以及像素排列能够提升发光效率、降低屏幕功耗并提升屏幕清晰度。

铰链

HONOR Magic V采用黄金比例的贴合,折叠的时候两边机身的尺寸大小是对称且贴合的,这让折叠机阖上时可以严密的贴合起来而不留缝隙,内里的折叠屏幕则是采用了悬浮水滴铰链设计,能够减少屏幕折痕的产生,同时HONOR也表示这款手机能够开折高达20万次。

厚度

机身尺寸方面,HONOR Magic V的重量轻至288g,同时阖上时厚度为14.3mm、展开机身后的厚度可以来到6.7mm,除此之外还配备了立体声双扬声器,就位于机身上下两端,支持DTS音效认证。

8 1
快充

性能方面配备了高通全新的骁龙8 Gen 1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用上了4nm制程工艺,是目前高通阵营最强的性能。续航方面则是采用了4750mAh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快充,号称能在15分钟内充进50%电量。

双
镜头
42mp

镜头方面,HONOR Magic V在两块屏幕都有着前置镜头,后置则有着三摄组合,两颗前置镜头均是4200万像素镜头,而后置的三颗镜头全都是5000万像素,分别有着5000万像素的主摄、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以及光谱增强镜头的三摄组合,值得一提的是后置镜头模块采用了左右曲面设计。

安全

其他功能,是HONOR手机中首款支持独立安全存储芯片的设备,通过了CC EALS+极安全认证,这包括了暴力刷机后手机仍要密码才能认证,减少了丢失手机带来的损失、手机丢失时进行找回应用,同时也运行Magic UI 6.0系统、支持侧边指纹识别、一键分屏、智慧分屏等。

connect

同时它也能与笔记本电脑协同合作,你可以将笔记本电脑的键盘滑鼠用于操作Magic V,也可以直接将Magic V当做笔电的额外扩展屏幕使用。

售价

售价方面,HONOR Magic V共有两个版本,12+256GB版售9999元(约RM6590),12+512GB版则售10999元(约RM7249),暂时还没有大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