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军队以保护数据安全为由:下令禁用WhatsApp、Signal及Telegram!

0
瑞士军队 CP

说到 WhatsApp 大家肯定都不会感到陌生吧?相信不少人们都透过 WhatsApp 传送工作短信?但是日前瑞士军队就宣布禁止军人们使用 WhatsApp,转而使用当地开发的替代产品 Threema。

据了解瑞士军队做出的这项举动,出于数据保护的考量而做出禁止使用 WhatsApp 的决定,除了禁止使用 WhatsApp 之外,瑞士军队也禁止军人们使用 Signal 及 Telegram 这两款社交应用。

Threema logo

根据瑞士军队的说法来看,他们担“一些对话可能会被其他方面未经授权而获取。” 而 Threema 与其他外国应用程序不同,其能受到瑞士的法律约束,因此不会随意的访问对话。

WhatsApp logo

与此同时,瑞士军队表示像是 WhatsApp 和 Signal,这两款应用程序都遵守美国当地的 CLOUD 法案,因此美国政府能随意的获取某些数据,即便是这些数据没存放在美国境内,也能被美国获取。有介于此,瑞士军队才禁止军人们使用 WhatsApp 及 Signal 等社交平台,以免军队的对话被截取。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